keiser 
keiser logo 
1977,成立於美國,Keiser 經過不斷的測試,終於在1978 年推出世界上第一台氣壓阻力
調整健身器材。永遠不滿足於現況的Keiser,以 Changing the world of fitness 為理念
,以提供更安全、有效的運動方式為目標,繼續研究與發展出適合每個人的健身產品。

公司歷史

1977年,氣動式重力訓練設備專利申請。
1978年,推出CAM II 系列重力訓練設備。
1985年,研發出Air 300 設備。
1988年,成立Keiser研究機構。
1994年,獲得NASA贊助,開始投入在創造適合於太空長期飛行的產品研究。
1996年,開始室內自行車的研發工作。
1999年,Keiser 研究機構開始研究如何以運動來對抗老化。
2000年,Keiser 推出第一台後輪驅動自行車。
2006年,m3 上市,為室內健身車界帶來前所未有的震撼。
2007年,m3 獲得國際設計獎項。



Keiser是全球第一位在競技訓練領域引進了一種全新的阻力形成”氣壓”,意即利用空氣
來調節阻力。其原理與肌肉給人體各個運動部位提供適當的阻力一樣,能讓肌肉在整個運
動過程中達到最大程度的收縮,至今,仍無人能打破Keiser 這項令人驕傲的記錄。

Keiser的氣動原理可以提供給我們在從事競速訓練時的阻力是連續而且是「恆定」的,而
且在大多數情況下,採用速度或力量與速度的結合(爆發力)的方式比單獨用力量進行會更
為有效。

Keiser 目前已獲得超過80個同業的肯定,Keiser 並把他們在「以運動來對抗老化」的
研究結果出版成書,「如何以運動來對抗老化」,是Keiser 的初衷,也是永遠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