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咱們家賣心跳錶(心率錶)也快一年了,

人客人最常反應的問題是什麼咧?

看下去吧… 

話說,適合騎單車的季節又到了,大伙的腳又開始不安份了!!講到單車,立馬就聯想到心跳,總不能邊騎車邊摸胸吧?於是乎,心跳錶(心率錶)就成了好伙伴了!!

初見心跳錶(心率錶)這傢伙,心想…心跳到底是怎麼跑到錶裡的?一問才知道,原來是透過胸帶,加上無線傳輸的技術,把那數字傳到錶裡!!

胸帶?戴起來豈不是粉不舒服?(偷偷拿起胸帶跑到洗手間去試試…果然卡卡的)尤其是夏天,一趟45分鐘的車程下來,都長痱子了我!!!(不好不好,很不好)

2009的8月,陪老大們去台北的醫療展,接觸到博依(beurer)的產品,和他們親切的業務K大哥聊了一下,K大哥介紹了博依(beurer) 2010 的新品,只要一根手指就能測量心跳的手錶?當場超級吸引人,真希望能趕快推出,造福無法長期戴胸帶、不喜歡戴胸帶、或是需要長期監測自己心跳的同胞們啊!!

年前,K大哥終於來電通知,這【一指心跳錶】終於問世了!!這一系列共有三款,分別是PM15(男用)PM16(女用)PM18(男/女用),咱們今天就先介紹系列中功能最齊的【PM18運動心跳錶】吧!!

 ↓ PM18 外裝

01.jpg

↓PM18 所有雞絲(台)

02.jpg

↓PM18 初見面 (按左下鈕5秒即開機)

04.jpg

↓PM18 睜開眼

03.jpg

↓PM18 背影

05.jpg

↓PM18 怎麼測心跳?

07.jpg  

※ PM18 模式說明:時間狀態下,

【左下鍵按1次】:運動記錄顯示,各種運動記錄下面的[PM18 查看運動記錄步驟]有說明喔!!

【左下鍵按2次】:進入訓練模式,按【右上鍵1次】就開始了,如果要暫停,右上鍵 再按一次就行了。

10.jpg

  

※ 怎麼看PM18 的運動記錄:時間狀態下,按右下鍵,就會分別顯示下列資料。

08.jpg 

09.jpg 

目前很多人客都在問,這樣的測量方式準不準啊?那天,同事戴著PM18 跑上跑步機、騎上飛輪車,數據還算準確!!所以人客們,別擔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