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娘親手包的水餃、嘉義砂鍋魚頭、高雄九尾雞湯、阿天娘自製筍干、

第一次吃到的老四川麻辣鍋、同學媽媽招牌桶啊雞…太多了啦.…記不得了。

 

阿天鼓起勇氣站上秤子,那那那兩年多沒見的數字,怎麼就這麼回來了?我不依啊!!(掩面而泣)

9天的年假,每餐桌上都是那讓人流著口水的美味,每次飽餐後總是想出去散個步,沒想到連老天爺卻也不作美,雨,一下就是七天(莫非連老天爺都嫉妒「初一+情人節」的好時機嗎?),別說散步了,連想晒個衣服都難啊!!

既不能散步,又不愛看書,只好很委屈的轉著無聊的電視節目,雖然新聞很熱情的提醒你該去運動了,但最後,還是換來了 2公斤的肉啊!!

看倌們,看完記得摸摸衣服底下那層保暖的皮下脂肪,該起身動一動了!!外面下雨,考慮去健身房吧!!不想去健身房的,那再考慮買台跑步機或飛輪車回家甩一甩油吧!!

年後,FD 來了一個新貨色,【BH F1 G6415跑步機】俱樂部等級規格(大型扶手/大型控制面板/ 12公分寬立管),但卻是親民的價格,聽說過兩天,F1 本尊會出現在FD門市(想來親身體驗的可以開始跟阿天預約了!!),最後,送上F1 美照先囉!!

 

F1-5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