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尖的應該有發現,靈感用盡的阿天已經被後浪打暈在沙灘上了!!

很久沒生文章了,只好把汪汪的故事搬出來頂一下。

甚麼汪汪我居然當起爸,含淚嫁小孩了………..(這是夢嗎…..?)
那天我睡得很沉,但夢卻很真實,真是嚇到我了.....(我不相信阿……)

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細心叮嚀著6x6:
「嫁到別人家不比自己家,要好好聽話、努力!!(給我努力賣命,聽到沒!..........你這小xxx)(xxx 被痞客消音,人客自己想)

6x6 一出門口後,汪汪我馬上整理儀容(擤鼻涕、擦眼淚),回頭開始數著鈔票(刷、刷、刷),送走676 的心情真的非常複雜!!!!(大心!!)
畢竟他們也是我們成本啊……Oh!!No....是我們的孩子啊…..(再度落淚)

話說上星期有位人客來店裡看著出清的展示機,不久...Hxxx就這樣上了人客的車了...(你問我哪台?…很多咧…人客要來看看嗎?這該死的壞習慣又出現了置入性行銷XD……)

雖然他們是從盒裝出來長大成人,也拋頭露臉了見了不少人客,但五臟都俱全而且也有保固!!阿爹真的希望,可以幫他們找到合適的人家嫁了...始終還是要名花有主的啊!!!阿爹我一定可以幫你們找到吉祥如意的郎君、秀外慧中的妻子、或是疼你們的爸媽,要有信心!!好嗎!!(拍肩) (乖其它的不哭…..大家還有機會的!!排隊慢慢來!!)

在Hxxx 走後,緊接著6x6要跟美麗的人客回家了,展間又多出兩個位子,說時遲那時快小倉傳出來吵鬧聲……

天姐怎麼辦啦...後頭的兄弟姐妹們搶的很兇!!都打起來了啦!!要不要找《還真》跟《鏡人》來幫忙拉開他們啦!!

狠心阿爹下一個會推出來亮相呢?

!!!!!!!……………都給我去整理服裝儀容!!(敷臉、打玻尿酸、刮鬍子、甩脂……這有點誇張) 但想上鏡頭就給我美美的(一付SHOW導臉,刻薄的狠勁…..!!!)

有空來FD 看看他們吧……(跪求)

6x6臉.jpg

 ↑6x6 美麗的臉

6x6全身.jpg

↑Bye My...6x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