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好巧不巧就跟大年初一同一天,哇哩、那不就要趕場了…

早上拜完年後,千萬別忘了飛衝到小侶的對方家啊!!!

除了禮貌性的問候對方爹娘兄弟姐妹,千萬別忘了在噓寒問暖的中間使個眼色給您的親的,抓個時間溜出去,浪漫一下啊啊...(嗚呼)

過年對我們來說是大失血的日子,但是親的你可別忘記情人節的來到(皮繃緊點)

尤其是Lve運動的情侶檔、夫妻們,不單單情人節要黏在一起,假日一起運動更是Lvely 柳。

 有創意的來喇

 FD健身網推出情人節小侶套餐

『9,420「就,是♥你」Double Sweet (SUUNTO+SIGMA)雙倍甜蜜心率組』

內含的商品可都是雙雙對對,情意綿綿啊啊...(嗚呼)

裡面有

SUUNTO t1c 心率錶組合(沈穩黑+淘氣紅) & SIGMA LED 前後車燈,讓你和另一半雙雙對對運動去!!(限量7組,欲購從速!!)

9420

詳情千萬不要害羞的請見 ❤  FD健身網 9,420情人節獻禮

 

哎唷我的麻啊…整個噁心啊.....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