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阿天忙於搬家之際,老大跟阿歪也沒閒著,

偷偷摸摸的搬回這台漫步機,當阿天開始要試漫時,它竟然已經開賣了!!


初次見到小漫,實在覺得沒啥特別,(因為天仔是外貌協會會長,見它站在展間角落,我連摸都沒摸它咧!!),但是早在幾年前,太空漫步機這玩意兒就很多地方都有在賣了,客倌在Googl e上打個漫步機就可以找到一堆。

邊看心裡邊暗唸著!!這傢伙長得這麼簡單,老大是為了騙阿天還是別有用意?沒想到我真的是錯了!!

這『Gazelle Edge®太空漫步機』(以下就簡稱小漫囉!!)可是大有來頭,是由美國一個有名的健身教練:Tony Little(咱們底下就簡稱小湯尼囉…湯尼哥,歹勢咧!!)強力推薦,天仔懶得打了,給你Google網址觀賞一下那精力旺盛的Tony哥是怎麼運作這台玩意兒的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Tony+Little&search_type=&aq=f

很High吧~(光看那主播的笑容就知道有多hi了!!) 多變化的運動姿勢、全方位的訓練部位、讓人心曠神怡的麻豆…(呃、離題了…),瞧瞧那女麻豆腿部是多麼緊實、挺翹,腹部幾乎是一片平坦啊!!借小湯尼說的『You can do it!』,大家一起來漫吧!!

看完影片,換看我們家小漫的寫真...

正面.jpg  

 側面.jpg
↑ 正面、側面都來一張(素人小漫,無上粧,請見諒)

Mark.jpg
↑肉狗(Logo)

 電子錶.jpg 
↑  電子錶(速度、距離、運動時間、卡路里顯示)

組合處.jpg 
 ↑全機需要安裝的地方在這裡,12號六角板手就能搞定!!

踏板變身前.jpg   
↑踏板變身前,只要將側邊的踏板扣環往外推、往下扳,就可以放下踏板(折合時也是一樣)

踏板變身後.jpg
踏板扣住的模樣,那白色一條是鋼?的材質,這台可以承重135kg,別怕別怕!!

罰站面壁.jpg  
↑小漫收起來的樣子(耍什麼帥!!信不信我揍你!!)

收起來.jpg 
↑展開只需要給它一腳喔!   

你問我,小漫狂賣的原因?

第一:便宜

第二:老少閒宜

第三:附小湯尼『You can do it!』DVD

第四:好折好收So Easy!! 

小漫在美國拍賣網站熱銷的程度,從它佔據Sport版面就看得出來!!也因為小漫的熱賣,現在,它滴細漢耶小小漫誕生了,《進階板漫步機Sprintmaster Elite》美金329.95 (影片在底下,有點長,慢慢看),天仔來看看要不要把它引進來,讓大家一起來漫漫漫!!

影片裡有強力介紹使用前、後的廣告(有點像在賣減肥藥…),沒耐性的客倌可以快轉到中間看示範喔!!

最後,官倌們如果想對小漫(Gazelle Edge®) 有進一步的認識(規格及訓練部位問題),就來FD官網吧!!
http://www.fitnessdigital.com.tw/product_1.aspx?kind1=1&kind2=45&num=164

還有還有,為了台灣的人客們,FD 已經在催生小湯尼DVD 中文版,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