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指一算,阿天已經快兩星期沒衝文章了...

老大已經想趕阿天出門了啦 >_<!

阿天最近在忙什麼?忙搬家啊我...

搬啥家?住得好好的幹嘛搬~.~!
一下樓就有7-11、牛肉麵店、咕咕霍夫,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好朋友,
小...北...百...貨...(再見了,北哥)

全都得謝謝各位人客們的支持,
每天總是會接到電話,
人客們想試跑、試騎、試戴、試坐、試躺、試...
所以,老大們決定,
開...門...市!!

這?這?這?也太突然了啦!!
開門市,是件大事耶!!
不過,也是件喜事啊!!

馬家兩大柱,為了找門市,
可說是踏遍台中市的每塊土地...

老大跟大老大,出門時,
都心不在焉的看著「出租」廣告!!

終於讓我們在方便停車的朝馬路上,
找到了我們的新家。

接下來,裝潢、水電、看板、設計、清潔、電信...
媽呀...怎麼這麼多事咧?...

今天下午,大家用了六小時的時間,
終於,我們的新家,有了溫聲的感覺了。

明天,再把我們的生財工具,電話、網路給搞定,
星期一,FD 就換新家囉!!

什麼?門市開幕喔!!
目前預計是2010/01/08...
歡迎大家來坐坐喔~~

FD 的新家~~
地址:台中市朝馬路131號
電話:04-2258-6200
傳真:04-2258-6300
網址猶原係舊耶...www.fitnessdigital.com.tw

閃到腰的阿天,要來去躺平了...

創作者介紹

健身網 Blog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杯
  • 搬新家囉....恭喜阿! 新家新希望,新窩新氣象...乾杯!!!
  • 肉包仔
  • 原來是搬家去了喔!!想說怎麼這麼久不見搞笑文章,有點失望耶!!
  • 吃飽飽
  • 要開幕了也 有辦什麼流水席吃到飽的嗎?
  • 弄獅
  • 開幕時需要舞龍舞獅嗎
  • 不老的妖怪
  • 恭喜恭喜啊!!搬家很麻煩的!!
    祝你們生意愈來愈旺喔!!汪汪汪汪汪!!
  • 玄米茶
  • 哇...!真的離健康越來越近了!
    新家的地點就在我家附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