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的阿公(要叫什麼?…歡迎大家留言!!)


上星期天阿公來看阿天,那盤櫻花蝦炒飯,真是香啊!!

 

難得的假日,享受溫馨大餐後,坐在沙發上邊吃著當季盛產的柳丁、邊抱怨著剛剛的菜色實在太豐富 (每盤菜都在跟我暗示,吃我吃我!!我怎麼受得了啦!!)。糟了!!我的塑身計劃全把它給忘了,更過份的是沙發另一頭已經傳來軒聲了 (軒不會打啦!!)

溫馨的家庭聚餐是美好的傳統,但是熱量卻在短暫的溫馨時間迅速入侵你我的身驅 (兩碗櫻花蝦炒飯、炸蝦、天婦羅、味噌湯、牛小排、烤秋冬魚、揚出豆腐、溫熱的清酒…不要再說了啦!!)殘忍又現實的是,唯一消耗掉熱量的人竟是料理店洗碗工啊!!
 
吃飽飽除了洗碗,還有啥運動可以消耗那些溫馨的熱量?又得要考慮到高齡八十的阿公?阿天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散步」了 (但是要注意,要在吃飽飽三十分鐘後才能出發喔!!)。別小看這緩慢的散步,除了能夠消除這溫馨帶來的熱量,往下看吧~~

體重控制:長期抗戰的減重健康計劃,除了飲食控制,定時定量的運動也是不可以缺席的。(千萬不要給我迷信那種睡著就能瘦、要瘦除了控制嘴吧,再來就是動了…)

血壓控制心臟的加強鍛煉可以讓心臟以較小的出力讓更多的血液流遍全身,並減少動脈的壓力,保持身體強健其實不一定要吃藥,還有一帖,就是運動了。 (講大家都會講,會不會做就看個人了…)

降低心臟病、中風的風險:醫學數據有說,每周3小時的快走或是每天半小時的走路,可以降低女性30~40%的心臟病風險 (那男性呢?我再找找喔),除了心臟病,還可以讓中風的機率減半。 (這是不是所謂的一舉兩得啊?)

降低乳癌以及糖尿病的罹患機率:「走路」簡直是女性福音,固定的運動可以降低乳癌的罹患機率,如果長期結合健康的飲食與固定的走路習慣,可以有效降的低糖尿病的罹患機率。(講到這裡,阿天已經想收工回家走路了)

走路,一直是阿天我的興趣,剛開始是為了幫助消化 (因為阿天腸胃不是挺好的),最後卻變成燃燒脂肪了。但是,問題來了!!現在是晚上七點五十,阿天卻還在奮鬥(插播,昨天十點阿天進家門,天媽竟然抬頭說:「妳今啊日甲炸咧!!」無言!! ),回到家都嘸知幾點了,出門嘛!!又怕阿天的美色招來危險?就算路上的人都瞎了,也還有路邊的小黑小黃長眼,就算連小黑小黃也都全瞎了,這天氣也冷得不像話,我想還是讓我披著新疆毛毯,看著《康熙來了》比較實在!!

這太墮落了,太不像話了!!自己家賣健身器材,竟然淪落坐在椅子上看著《康熙來了》?這麼怎行!!為了解決阿天這個問題,諮詢了專家,也就是我們家老大!!

老大說,FD 有一帖專治妳這種怕胖、怕死、怕被搶、怕冷的藥方,那就是【跑步機】!

在一般人的觀念裡,跑步機是拿來「跑」的 (不禁讓我想到東x購x台不帥的男模,在跑步機上跑的全身是汗…),其實啊…貴森森的它,除了拿來當晒衣架外 (天姐,不要對號入座喔!!),還可以用來走路,在跑步機上以低速(1-2公里內) 進行緩慢的走路,每天30分鐘,就可以解決掉阿天的問題了,也可以給和阿天有相同症頭的大家參考參考。

你問阿天家推薦哪台?如果妳是單身女性(注意是女性喔),阿天建議這台小小的就夠了,小而美,小而省,跑台面積對身高在170以下的女生都還算適合。(阿天本人滿愛這台的)

http://www.fitnessdigital.com.tw/product_1.aspx?kind1=1&kind2=6&page=1&num=134


G6442_01.jpg 
                                ↑BH 的G6442 經典先驅



啊...如果全家人要一起用?(有一個身高一米八的弟弟真的很討厭!!) 那阿天就要推薦大台一點的了…考慮到弟弟的身高,又考慮到阿巴的三高,那阿母的要求高,也替她想到囉…
http://www.fitnessdigital.com.tw/product_1.aspx?kind1=1&kind2=6&page=1&num=93


GA6030-K30-1.jpg  

                          ↑BH 的 GA6030 先鋒 K30



啊...有沒有其它的選擇啊?有!! (自己慢慢挑蛤...我要收工回家了!!)
http://www.fitnessdigital.com.tw/product.aspx?kind1=1&kind2=6


阿天一直不懂,為什麼台灣的車子不會禮讓行人?晚上只要出去走路,要閃人、車、狗,還有路上莫名的洞,每次一圈下來,總是會覺得火氣超大!!還好,FD 門市下個月就開張了,每天晚上,我就能在心愛的G6442 Pioneer Class 慢慢行囉~~ (Class 我來囉!!釘哥別跟我說沒貨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