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阿天為了爭取到百年BH 抽獎活動商品 (143的跑步機耶!!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爭取來的耶…)!!

這麼好康的事,當然要馬上告訴眾親友們,有興趣的往下看,沒往下看的我只能說可惜了!!


BH百年活動已如火如荼展開,詳情請看FD0004期電子報吧~~ (http://www.fitnessdigital.com.tw//EDM/EDM1127/edm1127index.html)

為了挑選這台抽獎活動商品,阿天可是到倉庫試跑了5台以上,最後這台T-Bar 以它俊俏冷艷《藍光面版》(仿彿是阿天的夢中情人瞇著深情的單眼皮對我說,阿天,就是我了!),什麼!! 你以為阿天是外貌協會的人(!我是)?當然啦!!除了外型,功能上,阿天都把家中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考慮進去了啦!!(我指的不是我家的喔!!是大家的)

 

為什麼阿天會去爭取跑步機 (搞個錶不是很好嗎)?阿天我可是想到產後瘦身的媽媽 (Q美的媽,我在講你!!)、辛勤打拼的眾阿爹阿爸 (對岸的阿巴,我在講你)、重度電腦工作者 (粒哥,我在講你!!)、維持窈窕好身材讓我生氣的辣妹 (哼!!身邊沒有這樣的人)、有運動嗜好、身材壯碩、肌肉緊實、愛看電影、具有文學氣息、穿起衣服看起來反而比較瘦、談吐彬彬有禮... (哎唷沃得麻,怎麼把我的擇偶條件CO出來了..!!)

 

主題講完了,快點講Go Go Brother 啦~~

 

話說上星期,阿天為了慶祝爭取到T-Bar,約了一群狐朋狗友到練歌房 (對岸講法,台譯KTV) 慶功兼抒解壓力。當阿歪在909嘶吼著叮噹的新歌《你為什麼說謊》,阿天因搶輸麥 (克風,「麥」是行話) 落寞走向歡樂Bar,突然,911包廂傳來熟悉的歌聲,阿天再次發揮狗仔柔軟身段近身一瞧!!!!這不是蘭蛇斯他們公司的人嗎? (為了保相關證人,阿天友人以下簡稱「蘭蛇斯」)

 

說此時那時快~~被蘭蛇斯瞧見阿天鬼鬼崇崇的身影 (這麼大一隻不被發現也很難!!),蘭蛇斯一把將阿天抓進911包廂,原本懊惱著下一首是我的成名曲《萬方‧新不了情》,如果大家繼續往下看,就會覺得犧牲一首新不了情不算什麼了。

 

看影片先~~




你抬抬(:你看看)!!這位阿哥無論是柔軟度、搖擺幅度全都放很開 (請注意看阿哥的手部動作,真的有夠厲害的!!),如果阿哥今天是在酒吧裡塗油狂跳,姊姊我可能會塞點小費在他的xx裡也說不定 (…xx 又因為尺度問題被消音了),一整個不想再繼續往下想了...除了愛無赦,阿天箱底還有其它精典好片,改天再說了...

 

什麼?你問我會不會作弊?會不會有內定?如果你這樣講就太沒禮貌了啦!!會做這些事的人都去搞政治了,不會這麼晚了還在寫Blog

 

什麼?你問我答案是什麼?你想我會貝泥知嗎(:報你知)?我只能給個叮嚀,記得加入會員後帳號要啟用喔不然只能跟T-Bar 擦身而過啊~~

 

什麼!!你說加贈Go Go Brothe有欺騙嫌疑?那你說嘛,你剛剛有沒有笑?有嘛!!你自己好好想想,有多久沒有這麼開心的笑過了?如果再有問題,留言給我,我們再私下喬~~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