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的LOGO怎麼來的,請看這段影片吧↑

---------------------------------------------------------------------------
 

 

 

講到BH,大家直覺都想到Bike !!

 

如果跟大家說,BH 原本是個搞軍火的,有人會相信嗎?

 

話說,1909Beistegui Hermanos S.A. (貝絲爹姬ANOS) 創立了BH (這就不用解釋BH是怎麼來的),剛開始的BH 是賣軍事武器的供應商,它的第一項產品竟然是1916年的點32,這叫我怎麼能相信呢?


點三二.JPG 

BH 1916‧【點32

 

在經歷過一次世界大戰後,BH 在金屬材質的處理和應用上,累積了豐富的經驗 (我可以說這是戰爭帶來的好處嗎?)這時貝絲爹姬心想,難道,戰爭只能帶來痛苦嗎?於是,貝絲爹姬開始把軍事工業的技術轉向民生工業,開始了自製自行車之路,一直到現在,BH 自行車已經成為西班牙最大的自行車品牌,也變成現在講到BH,就想到Bike 的印象了。

 

那又為什麼,BH 會跟健身扯上關係?

 

話說70年代開始,健身運動趨勢開始成為了流行,而BH 開始把室外自行車的技術轉到室內,在1975年,BH 設計出首台直立式健身腳踏車。

 

1975年開始,BH 開始朝家用健身器材域發展,咱們先制式的把BH 的歷史列一下:(其中有幾項「第一」,艾注意蛤!!):

 

1987 歐洲第一台電子錶室內健身車。

1988 的油壓式划船器。

1992 世界上第一台皮帶帶動磁控飛輪的室內健身車。(這不就跟Keiser是氣壓式飛輪車的一哥同地位了嗎?)。

1995 把輕量化且防鏽力強的鋁合金材質大量應用在健身器材上 (又是業界第一)。

1996 歐洲第一部100% 歐洲製飛輪健身車(Spinning Bike)。

 

講到這裡,頭都暈了,先拿一點壓在老大箱底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工廠.jpg 



建築_01.jpg 

BH 古老的工廠(年代已久遠到不可考,好有FU…)

 

第一台室內健身車.jpg 
BH 的第一台磁控飛輪健身車(阿歪說它像小鹿斑比)


騎著健身車的模豆.jpg  
好青春的麻豆啊~~(她腳上的平底鞋好飛遜喔!!)


繼續回到故事上

 

說完了無聊的BH歷史,那再看看BH有哪些風光的消息,講到西班牙、自行車,自然就等於國際第三大自行車賽事的【環西賽】,BH 既然是西班牙最大的自行車品牌,環西賽怎麼可能少了BH

得獎的照片_01_UP.jpg

年代不可考的得獎照片,YA!!


1935年,第一屆環西賽總共有50個車手參加,聽說先後有21個車手退出比賽。為什麼?因為那時候的「鐵」馬,真的是鐵做的,要以「鐵」馬征服4311公里的賽程,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啊,再回想到現在車架只有850gG5,這,該怎麼說呢?

好吧~~再拿出
1987BH 車隊風光的照片給大家回味回味。照片裡的人是 Álvaro Pino Couñago (1956年,出生在西班牙),1986年加入BH 車隊後,連續拿下兩年環西賽的冠軍,1990年以後就退休囉!! (啊...不要問我他現在做什麼?我也不知道)

 

 

某人騎單車.jpg        帥哥現在.jpg 
 1987 Alvaro Pino Counago(帥)     現在的 Alvaro Pino Counago(猶原帥)

運動的人口愈來愈多,但是,總不能每個人家裡都能擺上一台跑步機或是健身車吧?1986 BH 集團成立了Exercycle S.L.,開始專心在全系列健身產品規劃與研發。目前,除了西班牙的總部外,更在英、法、德、美、中國、荷蘭、葡萄牙、墨西哥與台灣設立有八家跨國子公司,產品內容更包含全系列商用與家用全系列商品,可以說是目前全歐洲唯一能夠同時提供商用(BH HiPowerBH Proaction)與家用(BH Fitness)的產品,忘了說,BH 還有我最需要的按摩椅喔(SHIATSU)

有人問,BH 跟其它品牌又有什麼不一樣?這跟它來自的國家有關,就因BH 來自歐洲,所以BH 的產品都符合歐盟CE以及EN957(健身設備通用標準)的認證,它可是國內目前唯一通過EN957 的健身器材品牌,至於其它的不一樣,就得靠各位慢慢發掘囉~~

 

 

得獎的照片_02_UP.jpg

最後,算術很好的各位,應該有發現,今年是BH 一百歲 大壽耶!! 聽說,FD 會有特別的慶生活動,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