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主題之前,阿天呢...要在這裡先說聲「對不起」、「歹勢」、「啊嘸鎖咧」、「姑妹哪賽」...

足足有2個月沒更新,真的是太不應該了。(此時耳邊傳來,道歉有用,要警察幹嘛啦!!!)

最近的阿天,到底在忙什麼?(麥問哇,哇甲己嘛嘸知影...)

除了去一趟浪漫的義大利,回來後就沒日沒夜的試用產品。

昨天,南投七級的大地震,讓身在9 樓辦公室外加試用「彈力棒」的阿天,一整個覺得,這是要上天堂了嗎?

後來,經同事證實是「地震」,阿天才又清醒的回到凡間來。

彈力棒?「搖很大」?是什麼?(終於要進入主題了)

這個運動/健身器材,它的洋名叫 FlexBar,在台灣咧,咱們暫時翻成「有氧彈力健身棒」。

有人舉手問,我怎麼在台灣沒看過?是的,我跟它,也是因為FD,才有了第一次的接觸啊~~ 

因為在使用它的時候,我那「翩翩起舞」的袖子,就不停的搖晃,再加上地震帶來的圓周運動,
一整個人呢...就如同上面說的...昇天了。

看示範照片先~~


HD8113_11.jpg             HD8113_22.jpg    

 (美眉一整個青春洋溢的咧)

FlexBar 在台灣或許陌生,但是在國外算是風行的運動,它的種類也分很多種,
(美眉們千萬別用錯了,到時候變肌肉美別怪我喔!!)

運動原理是藉著棒子本身的迴力,來回震動部位肌肉(個人覺得對蝴蝶袖有強烈的功效咧~~),雕塑該部位出美美的曲線。

對於常去健身房玩的我,一進門看到這東西,立馬放下包包晃了它兩下才肯放手。

但是,在台灣卻很難找到它的運動方式說明,再逛了x拍,PChomx 都沒看到這彈力棒的芳蹤,沒想到...歐美的健身女孩兒們卻早就人手一支了(遜掉了遜掉了)

最後,附上它的運動方式影片給各位see see~~
(影片前奏有點長啊,郎客你不要急啊不要急)

齁齁~~很有趣吧!!今天的新品介紹就先到這囉~~(因為老大翩翩的身影已從大門晃進來...又是痛苦的開始了...)

有興趣的可上FD 的官網看一下~~(MaxFit-Flex有氧彈力健身棒(HD-8133),內有運動方式說明書喔!!)
http://www.fitnessdigital.com.tw/product_1.aspx?kind1=28&page=2&num=110

啊!! 那邊怎麼又有人舉手啦...(都要收攤了還問)

請問阿天,好不好用啊?

嗯~~下次阿天再問問購買的小妞兒給不給拍好了~~
有自願者的話阿天再Po上來囉~~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